别事清欢

只爱双杰
禁止转载!
“车”不补

【澄羡】双十一,点个赞呗

*我实在没有控制住我写文的手

*一篇沙雕文,上课45分钟码出来,无质量可言

*尽量让你们看得明白

*假装我没有来过,我在好好学习



————————————————————————————————


夷陵老祖:【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快来为我点赞】,復·制这段描述¥Dsq8bSjEE2p¥后咑閞手机淘宝或者用浏览器咑閞https://m.tb.cn/h.38zdqFF 查看

 

夷陵老祖:宴笑友朋多,患难知交寡。

 

夷陵老祖:我相信你们不是这样的。

 

一问三不知:魏哥,明白!

 

一问三不知:【截图】已点!

 

夷陵老祖:上道,下午考试哥罩着你。

 

榜上第三:魏婴,你搞什么幺蛾子?

 

夷陵老祖:你管我!你就说点不点吧

 

榜上第三:不点,我这么金贵的手要给你点这个?

 

夷陵老祖:行,昨天师姐收到了一封情书,我瞧着那男人长得还不错。

 

一问三不知:魏哥,我偷了我哥的手机给你点赞!

 

【一问三不知撤回一条消息】

 

夷陵老祖:???聂怀桑,你发的啥

 

一问三不知:我本来想用我哥的手机给你点赞

 

一问三不知:但是!我没想到

 

一问三不知:我哥没有tb

 

夷陵老祖:……

 

榜上第三:【截图】@夷陵老祖 安排了

 

榜上第三:【截图】@夷陵老祖 我还在我们班级群里给你宣传了

 

夷陵老祖:ojbk,那个男人看起来就是个小白脸,我已经借着师姐的名义把情书退回去了。

 

榜上第三:够兄弟!

 

逢考必出:淘气值不够500

 

夷陵老祖:???这年头还有不够的!!!

 

逢考必出:那我现在去买东西

 

夷陵老祖:算了,别破费了,今天对面势头有点大,我们战队可能要输

 

一问三不知:魏哥,江哥呢?

 

榜上第三:对啊,江澄呢?

 

夷陵老祖:(눈_눈)别提了,吵架了

 

榜上第三:你们两个居然吵架!

 

一问三不知:你们两个?吵架了?【恐慌】

 

逢考必出:他们两个,不能吵架吗

 

榜上第三:天天像是狗皮膏药的狗皮和膏药一样黏在一起,洗个手都能花式秀恩爱,怎么可能吵架

 

一问三不知:当然不能吵,他们两个每次吵架,受伤的都是我。

 

一问三不知:【长截图】


 ——————————————————————

【拯救一颗少男心】

江哥:群名什么鬼!退了

:江哥,留步留步!魏哥,魏哥有话要对你说

江哥:我俩没什么好说的

魏哥:阿澄,你不能不听我解释!!!

江哥:你有什么可解释的?英雄救美那一套你不是玩的挺6?

魏哥:那别人有难我不可能视而不见吧,我哪知道那女的就会因此缠上我

江哥:你不是也接受了!我看你今天早上吃小笼包吃的很香啊

魏哥:我以为那是你买来补偿我的!

江哥:我对你有什么好补偿的!

魏哥:我今天早上说腰疼的时候你看了我一眼,你难道不是因为你昨天晚上的禽/兽行为而对我愧疚???

江哥:放P!愧疚你大爷!是你自己洗干净爬上我的床的,怪我?

魏哥:那是下午在储藏室接吻正激烈的时候突然来了人,我怕你欲求不满

江哥:你说清楚先(硬)的人究竟是谁!

魏哥:怎么还翻脸不认人了,你昨天晚上在床上可不是这样的

江哥:那你夹着我的时候也不是这样的

:两位大哥,咱们聊天可以委婉一些吗【擦汗】

魏哥:????

江哥:你怎么还在

:……我要出去吗?

【您已被群主移出群聊】

————————————————————

 

逢考必过:……去复习

 

榜上第三:这么刺激的吗【搓手手】

 

夷陵老祖:@一问三不知 撤回!!!!

 

【一问三不知撤回一条消息】

 

一问三不知:我错了,我什么都不知道

 

榜上第三:所以这次为什么吵架

 

夷陵老祖:我让他和我一起换一个情侣头像,他不肯,还嫌弃我的品味!

 

榜上第三:什么头像

 

夷陵老祖:就是这个【图片】【图片】

 

榜上第三:……

 

江晚吟:搁这儿吐槽我呢

 

夷陵老祖:阿澄!

 

一问三不知:江哥!

 

榜上第三:小舅子!

 

夷陵老祖:你为什么会在我们的宿舍群?!

 

逢考必出:我拉的

 

一问三不知:给勇士魏哥献上我的膝盖

 

榜上第三:我要不要联系一下厌离

 

夷陵老祖:……

 

江晚吟:你这是改什么破名字

 

【夷陵老祖修改群名片为魏无羡】

 

魏无羡:阿澄,你看这样可以吗

 

江晚吟:嗯

 

魏无羡:嘻嘻嘻

 

榜上第三:【没眼看】

 

魏无羡:↑↑↑ 滚

 

江晚吟:你之前在干什么?点赞?

 

魏无羡:双十一活动,不过对面的已经超过我们100多个赞了,今天应该是要输了

 

江晚吟:发给我

 

魏无羡:什么

 

魏无羡:【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快来为我点赞】,復·制这段描述¥Dsq8bSjEE2p¥后咑閞手机淘宝或者用浏览器咑閞https://m.tb.cn/h.38zdqFF 查看

 

魏无羡:这个?

 

……

 

魏无羡:阿澄?

 

一问三不知:江哥消失了?

 

榜上第三:看样子是

 

一问三不知:所以,江哥冒冒头,是要干什么呢

 

榜上第三:不知道

 

……

 

魏无羡:草草草草哦!我TM战队超过对面300多个赞了

 

一问三不知:魏哥刷赞了?

 

魏无羡:刷P,我要是能刷早刷了

 

一问三不知:那怎么回事

 

榜上第三:我可能知道【截图】

 

——————————————————

【云梦员工群】

江家少爷:【我正在PK人气赢能量,快来为我点赞】,復·制这段描述¥Dsq8bSjEE2p¥后咑閞手机淘宝或者用浏览器咑閞https://m.tb.cn/h.38zdqFF 查看

江家少爷:@全体成员 点赞截图,下午6点前发到群里,计入今日考勤,逾期或未点赞者,算旷班处理

 ——————————————————


一问三不知:江哥牛(逼),大佬求罩

 

魏无羡:@江晚吟 @江晚吟 @江晚吟

 

江晚吟:又怎么了

 

魏无羡:爱你!

 

江晚吟:我知道

 

魏无羡:你…

 

江晚吟:我也爱你

 

魏无羡:【开心】今晚去你宿舍!

 

【逢考必出退出群聊】

【一问三不知退出群聊】

 

魏无羡:@榜上第三 ?

 

榜上第三:等我截个图给厌离看一看哈

 

【榜上第三退出群聊】

 

——END


————————————————————————————————


情侣头像如下图:

null
null

评论(38)

热度(3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