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事清欢

只爱双杰
禁止转载!
“车”不补

@紫贝壳的小号
今日又是写repo的清欢😉
先来嚎几句:有劫的无料太绝美!真的是绝美!!!之前虽然也看到过关于无料的一些信息,但真正拿在手里的感觉简直忍不住原地起跳,太好看了!!!
其实无料昨天上午就收到了,下午要兼职就一直放在包里,到现在终于把收录的文章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有劫给我的感觉一直是一位潇洒的姑娘,文字也给我同样的感觉。无论是书写少年时期的双杰,还是十三年后,亦或是现代江魏,他们之间的情感在宁的笔下都是洒脱又果断。书里的文字记忆最深的是《曾几何时》最后,江澄提笔书写“冬月初一,丑时梦醒,无你”。这句话真真抓住了我的泪点,突然就觉得双杰太难了,叹口气。《当时明月》最难释怀,一直觉得这种因为忘记爱而失去爱的情节最虐心,因为太无奈了,不知道在未来的漫长时光里魏无羡会不会记起自己年少的心动,同样也无法料想他的选择,只希望羡澄两个人,彼此安好。
最后超级开心能和有劫py,宁的无料也很厚!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