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事清欢

只爱双杰
禁止转载!
“车”不补

【羡澄羡】论坛体:我暗恋了两年的学长居然是个GAY

 云梦大学>情感>我暗恋了两年的学长居然是个GAY!最重要的是我还帮着我的情敌解决他和学长的情感问题!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上一页下一页到第___页 [确认]

【情感】我暗恋了两年的学长居然是个GAY!最重要的是我还帮着我的情敌解决他和学长的情感问题!

举报该贴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lan瘦香菇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倒序阅读

————————————

1L

沙发

————————————

2L

佩服楼上手速,单身已久吧

————————————

3L

关死前三的大门,反正我单身

————————————

4L

这里身高183,体重138,小奶狗小狼狗随意转换,需要的加Q:138***538

————————————

5L

楼上干啥的???

————————————

6L

学校论坛混进这个了???

————————————

7L

我们难道不应该为LZ点播一首凉凉吗

————————————

8L

楼上看清楚标题,分明该点播一首爱的奉献

————————————

9L

爱的奉献什么鬼!所以楼主不见了???

————————————

10L

null

————————————

11L【楼主】

我就码字的一会功夫你们居然能扯这么多,怪不得别人都羡慕我们学校校风自由开放,说实话,你们不上课的吗

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我大二,喜欢的学长就叫他J吧。J是我大一入学时加入的社团的会长,加了社团才知道,社团里的很多人是为了J才进来的,我也算是误打误撞。第一次新生见面会的时候,J穿着学校的校服,衣服拉链拉到了最上方,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校服的左侧写了一个大大的WC,W是写在C里面的,但当时我TM简直要笑死,甚至怀疑J是不是个傻的,怎么会把这两个字母写在校服上(这种认知在我戴上600度的眼镜之后被扼杀在J的美颜盛世里),后来事实证明,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

12L【楼主】

我屮艸芔茻,这个楼层是活该我单身吗!

————————————

13L

哈哈哈哈哈哈,不哭,站起来继续lu

————————————

14L

楼上说话可否文明一些???LZ是个妹子吧,单身寂寞的话可以找我

————————————

15L

这个楼注定不能好了

————————————

16L

只有我注意那个校服左侧的WC吗

————————————

17L

我也,而且楼主还说是J,我大概,也许,好像知道是谁了

————————————

18L【楼主】

知道也要码的死死的,我继续说

LZ就这样狗血的一见钟情了,然后踏入漫漫的苦逼暗恋之路,中间的过程就不多讲了,直接跳到我终于在煎熬了一年半的时间之后,决心加J的微信告白,毕竟J刚考完研,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

以下是微信聊天记录的文字版(我至今看起来都觉得心塞)

我:学长好啊

J:?

我:我是XX,就是大一的时候还跟着你出去跑过赞助,你还夸了我一句心理学学得不错的那个

我:你等一下,先别回复我,我一会儿要说的话需要马不停蹄的勇气,不要打断我

我:学长,我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你了,我承认一开始是因为你的颜值,但后面了解之后是你的人品和性格吸引了我,我本来没想告白的,但是你马上就要毕业了,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我也不想给自己的暗恋留下遗憾

我:听社团的学姐说你还没有女朋友,我觉得自己长得也不错,也能带的出去

我:所以今年冬天有点冷,学长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J:这么刺激的吗

我:学长,你说啥

J:XX(J)去洗澡了

我:???

J:我是他对象

我:&*&*¥%#¥¥@¥……&%

我:打扰了!!!

————————————

19L

从一堆乱码中感受到了LZ的震惊

————————————

20L

这都不能是震惊了吧,这该是绝望了

————————————

21L

问,网上告白结果遇到被告白人的对象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如果LZ是直播的话,这个标题就能用了,可惜是重播

————————————

22L

震惊!云梦大学女学生为何课上发帖,这究竟是任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

23L

如果这波操作上了热搜,#我喜欢的人是个GAY#,话题都准备好了

————————————

24L

给楼上的大佬们点赞

————————————

25L

给LZ

null

————————————

26L

心疼LZ,不过很好奇,LZ是真的不知道J和W的关系吗

————————————

27L

楼上,W是谁

————————————

28L

就是WC里的W,他俩的关系全校都知道了好吗

————————————

29L

他俩真的是一对啊,想当初我站他俩CP的时候还一群唯粉撕我

————————————

30L

给楼上

null

————————————

31L

楼上和楼楼上握爪,我也是那个时候过来的

————————————

32L

这不是情感专栏吗?怎么突然讨论起追星了

————————————

33L

不是追星,只是因为W和J长得太好看了,绝对是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那种,所以自然会有一群迷妹站队,他俩刚进大学的时候,还有一个关于校草的投票,结果两边势均力敌还差点打起来,最后J以压倒性的一票赢了W,那天W还发了一条说说,“校草啊,我的”

————————————

34L

这个我知道!!!当时W的迷妹们还以为他是因为没有当成校草而伤感,为了让W感受到她们的爱,自愿在学校举办了一场好大的应援活动,我还买到了印着W照片的奶茶

————————————

35L

之后两个人CP粉多了,迷妹们再去扒这条说说,这TM就是糖啊

已知:J=校草   校草啊,我的

所以:J啊,我的

————————————

36L

我又在为别人的爱情流泪

————————————

37L

等等,我们难道不是该安慰LZ,或者听LZ继续讲故事吗?

我们这是不是在往LZ伤口上撒盐?

————————————

38L【楼主】

你们终于想起我了啊

————————————

39L

给您递键盘,您继续

————————————

40L【楼主】

那我继续讲

J的对象就是你们说的W,CP粉可以欢呼了

本来告白被人家对象发现了,我就已经很尴尬了,结果打开微信,发现居然有人加我,备注写的还是:小姐姐,我是J他对象

你们绝对不知道我内心究竟经历了怎样的起伏,才用巍颤颤的手点下了接受,我甚至都已经做好被他对象骂到怀疑人生的准备了,但是!算了,你们看聊天记录吧

W:小姐姐啊,你是喜欢J吧

我:

null

我:我绝对不会骚扰J的,我保证,我发誓,我也会祝福你俩的

W:???

W:别呀,我没说不让你骚扰他啊

W:虽然说骚扰也没啥用

我:……

W:我跟你说啊,J这个人吧,你骚扰多了可能他就烦了,而且吧,你表白姿势挺正确的,一上来就开门见山,直抒胸臆,有的人加了好友之后乱七八糟扯一堆,最后被拉进了黑名单

W:不过我是个特例,J就喜欢我骚扰他

我:……

我:小姐姐,我真的错了,我真的是不知道J有女朋友,我要是知道的话,我肯定不会去表白啊【哭】【大哭】

W:J就是没有女朋友啊

我:

null

W:我是男的啊,他是有男朋友

W:怎么不说话了

W:我是有事情问你啊

W:小姐姐?

我:

null

————————————

41L

心疼LZ

————————————

42L

心疼LZ+1

————————————

43L

心疼LZ+10086

————————————

44L

心疼LZ+身份证号

————————————

45L

不过W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

46L

我也这么觉得

————————————

47L

楼上放心,W就算是秀恩爱,也不会只秀给一个人看

就这么说吧,J校服上的WC就是W一笔一划写上去的

虽然说事后被J追着跑了好几条街

还有校草投票,J那边最后一票,就是W投的,投完之后还搂着J各种求奖励求抱抱,闪瞎眼

————————————

48L

楼上惊现知情大佬,求合影

————————————

49L

求深扒

————————————

50L

求继续

————————————

51L

我就说J不会傻到把WC写到衣服上,果然是W那个没脸没皮的写的,他这么喜欢,怎么不自己写,就是别有用心,想看J闹笑话

————————————

52L

楼上心机论够了啊,谁说W没写的,校庆那天他可是把WC写到脸上的,结果来学校参观的人全都跑来问他厕所在哪里

————————————

53L

哈哈哈哈,W是要笑死我吗

————————————

54L

既然都知道人家是两口子了,就不要在这叨逼叨人家关系不好了,说不定人家现在正在嘿咻嘿咻呢

————————————

55L

大白天的嘿咻啥(不过有的人没准就喜欢)

————————————

56L

白天不是才有情趣吗(窗外的阳光穿过未曾拉紧的窗帘照在床上,两道白花花的年轻躯体交chan在一起,他看着他的皮肤因qing动而泛起红潮,眼睛里也水蒙蒙的一片,他一只手握住他的腰,轻轻撩动他身后敏gan的腰窝,另一只手挡住他的眼睛,然后凑到他的耳边,用裹着情欲滚烫的声音说:你怎么哪儿都这么白)

————————————

57L

滴!自行车

————————————

58L

滴!三轮车

————————————

59L

滴!豪华轿车

————————————

60L

给56L的大佬递笔,这个片段我想看后续

————————————

61L

他?他?谁0谁1啊

————————————

62L

看到楼上,我必须要发言了,W必须是1(作为一个看见过W壁咚J的人)

————————————

63L

坚定J是1(我可是看到过J强吻W)

————————————

64L

我还是觉得互攻(一栋宿舍楼,我经常会看见他俩互相揉腰)

————————————

65L

揉腰?事后!现在的年轻人太不节制了(不过我喜欢)

————————————

66L

看到他俩这么幸福,我也就安心啦

————————————

67L

47L的知情者不见了吗

————————————

68L

这么一说,LZ也不见了

————————————

69L

下课了,去买饭了吧

————————————

70L

我的外卖也到了

————————————

……

……

……

————————————

111L【楼主】

我就买个饭、再吃个饭的功夫,你们居然刷了这么多

————————————

112L【楼主】

我靠,这个楼层究竟能不能好了,诚不欺我

————————————

113L

虎摸LZ,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

114L【楼主】

我继续码字吧,还是聊天记录

W:小姐姐,你刚才说J夸过你心理学学得好是吧,那你能不能站在专业的角度帮帮我啊

W:昨天J生气了,原因我也不知道,总之就是我俩在床上打游戏来着,我亲了他一口,游戏输了,他就生气了

W: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W:难道是因为游戏输了?可是我觉得游戏和我还是我比较重要啊。又或者是我亲了他一口,那也不可能啊,我俩天天亲,他怎么就昨天生气了呢

我:……

我:哥,我就是一个学心理学的大二狗,我也不是情感专家啊

W:那你不是能通过微表情分析人的心理吗,你给分析分析啊

我:我去哪看J的微表情啊

W:也对,那就算了,省得你还要出现在J面前,怪心塞的

我:大哥,我现在对J没有图谋之心了,您放心,您不用心塞

W:不是啊,我是说万一你看见我俩怪恩爱的,你心塞怎么办

我:……

我:我想多了,打扰了

W:那你要不帮我想一想,J为什么会生气,我早上的时候问过Nhs,他这个SB什么都不知道,还有Jzx,说什么要陪阿姐去逛街,没空搭理我,真是世态炎凉,人心不古,爸爸白养他俩这么多年

我:我也不知道啊,要不你哄哄他?

W:我哄了,可是J根本不搭理我

我:那要不你让他冷静冷静?

W:不行!他一冷静,我就要独守空房,这种孤独我不能承受

我:……那直接强吻吧,没有什么事情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实在不行,就两个

————————————

115L

W哥居然骂我sb,还说我什么不知道!!!

————————————

116L

WY你大爷!你想当老子爸爸,老子偏偏是你姐夫

————————————

117L

楼上这是?舍友?

————————————

118L

啊啊啊啊,表白怀桑大佬!您上次校庆导的剧超级好看!!!

还有子轩大佬,您在剧里的表演真的太棒了

————————————

119L

等一下,我的轩离CP发糖了???普天同庆,撒花!!!

————————————

120L

LZ呢?这里还有一个求后续的呢

————————————

121L【楼主】

后续当然就是和好了呗,W和我说

哎呀,真是太谢谢你了,果真没有什么是亲亲解决不了的,一个不行就两个,两个不行就三个

还说什么,下次有问题再找我

————————————

122L

那J为什么生气啊

————————————

123L

因为游戏输了之后,阿Y(W)嘀咕了一句“输了啊,还想带带妹子的”

————————————

124L

真的假的?你怎么知道?W这么渣的吗

————————————

125L

阿Y不是渣,他性格就是这样,阿C也惯着他,不会真生气的

————————————

126L

楼上这种熟悉的语气,请问是资深知情人吗

能再多说一些吗

————————————

127L

其实也没有什么,他们两个在我看来是互相包容,互相宠着

有时候阿C脾气不好就会因为一些小事闹别扭,可能很多人就觉得没什么,但是阿Y会特别在意,会放在心上

有段时间阿C喜欢上了做饭,刚开始做出来的东西不是太咸就是没味,要不就是糊了,只有阿Y一边吃一边夸他有进步,好吃

去年阿Y过生日,阿C主动找我学织围巾,大概花有两个月的时间才织好一个比较完美的围巾,生日当天送礼物的时候还不好意思,说本来没想送给你的,但我觉得太丑了,不适合自己

他们两个也会吵架,但是次数很少,因为总会有一个先低下头,先认错。只有一次他俩吵得特别厉害,还动手了,两个人全都鼻青脸肿,但最后还是捧着对方的脸互相上药,一边上药一边吵,吵着吵着就和好了

————————————

128L

呜呜呜,我又相信爱情了

————————————

129L

哭了,太美好了,有没有他俩的科普楼啊

————————————

130L

链接→八一八我们学校的的那对绝世CP,拿走不谢

时间线大概从大一下学期开始,现在距今为止已经三年了

————————————

130L【楼主】

感天动地啊,所以我当初为什么不搞清楚,居然还苦恋了这么长时间,还表白了!!!

对了,前几天W来问我,跨年要送J什么礼物,我就说送点有意义的,比如腰带

W就问腰带有什么意义,我说拴住你一辈子啊

W就炸了,以下是W的原话:

怪不得我17岁生日的时候J送给了我一条腰带,原来他从那么早就开始惦记我了啊,我那个时候还是未成年啊,J真是的,直接跟我说就行了,还整这些弯弯绕绕的,我要是一直不明白,那他的别有用心就白费了

我:………………

其实我真的觉得,以J的性格,他真的只是想送一条腰带而已

————————————

131L

不,是别有用心

————————————

1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W点蜡,想多了

————————————

133L

自作多情的W太逗了

————————————

134L

是不是那天J要是递给W九块钱,他都能脑补出这是要去领结婚证的节奏

————————————

135L

九块钱我出,请他俩赶快结婚

————————————

136L

九块钱我出,请他俩赶快结婚

————————————

137L

九块钱我出,请他俩赶快结婚

————————————

138L

九块钱我出,请他俩赶快结婚

————————————

……

……

————————————

186L

九块钱我出,请他俩赶快结婚(出来了这么多潜水的)

————————————

187L

没有人注意131L吗

————————————

188L

我说你怎么不回我消息,赶快看微信,我有情感问题急需你帮忙

另外,明年打算去冰岛,谢谢

————————————

189L

给楼主点播爱的奉献

啊啊啊,只要楼主你献出一点爱,我们的CP麻溜的结婚

————————————

190L

送给LZ和W

null

————————————

191L【楼主】

去奉献了,封了




————————————————————————————

考试周啦,要复习啦,大概到考试结束就不更连载了,短篇会有哒

评论(29)

热度(83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